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这个冬天最实用的4件外套——都是我自己衣橱里最喜欢伸手去拿的几件。如果之前看过我的博客,可能其中几件都很眼熟。唯一一件今年新进的款式是黑色pvc皮的风衣。Alexa Chung给玛莎百货设计的特别款,一上市就抢空,我这件还是在香港才买到的。想必看过黑客帝国的没有谁会不对这件风衣产生中莫名的好感吧。虽然亮皮效果的黑色很抢眼,但其实搭配上色彩饱和度高的内搭,整体就不会太突兀,反而是一种摩登复古的感觉。类似的单品可是非常推荐!

其他几件就不多做解释啦:驼色外套,经典百搭,比起黑色灰色,更显优雅感。毛皮外套,主要追求一个暖。但其实和牛仔裤/slip dress这样的搭配起来,还能平衡皮毛的贵气,反而有种叛逆的帅气。最后就是印花外套了。大衣通常都是上下一色,如果能在衣柜里添一两件带印花图案的外套,给搭配增色添彩,也能给内搭色彩的选择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找了几件类似款式,虽然不是身上穿的这几件,但也都是我一看就会动心的,给大家作参考:

驼色外套:TOPSHOP , ASOS , NET-A-PORTERMango& Other Stories

人造毛外套:TED BAKERM&SLa Redoute

黑色漆皮外套:RIVER ISLANDASOSASOS Market Place

印花外套:HOBBSTory-Burch

评论
热度(56)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