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男友毛衣随便搭——很好笑,女生不论自己有多少衣服,都可以从另一半那里再借到自己喜欢的那么几件。男版的针织开衫就是我最喜欢“借鉴”用在自己搭配里的单品之一。之前在香港的时候天气还很暖,可是走进任何室内都会被强劲的冷气吹的触不及防。一件轻薄宽松的针织外套,不论是自己的还是男友老公的,在这种时候都是很棒的堆叠工具。因为男版剪裁宽松的关系,除了正常的开衫穿法,还可以任性地反穿,甚至(在这里忘记示范)上下反穿,制造一个露肩膀地效果,或者随便一系,当披肩用。总之,有没有男朋友有什么关系,买一件男士开衫,比男朋友还好用。

男士/宽松版开衫:

Jaeger灰色毛衣开衫 / Madewell灰色开衫Anthropologie灰色毛衫

天鹅绒上衣:

Topshop灰色无袖velvet上衣

格纹印花半裙:

Finderskeepers

包:

Manu Atelier

评论
热度(20)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