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秋冬穿毛衣不如改穿毛衣裙——为什么:1,方便,一件搞定不用想下半身要搭配什么;2,模糊腰线,比例可以用一条腰带轻松重塑;3,可以露出干净的双腿。即使天气再冷,加上过膝靴或者连裤袜,怎么都会比裤装显得纤细。

搭配的Zara这双踝靴,仿照的Gianvito Rossi的这一双,效果神似,可是价格却好到让人难以消化,把女生的脚部线条凸显的玲珑可人。光腿穿,或者搭配七分阔腿裤,网袜,其他颜色连裤袜,都是展现这双鞋优点的好办法。

有了一条毛衣裙和一双出彩靴子,剩下的搭配就其实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了。一件黑色长外套,谁都应该有。如果你还没有,那你值得拥有!赶紧点下面链接入一件。J.W.Anderson的包,因为今年鼻环包的关系特别红火,这一只是我去年圣诞打折买的,从颜色到整体风格都还搭配,所以很自然地选了这一只。豹纹的元素很多女生(我)都喜欢,可是大面积的穿有时候还是害怕掌控不好,显得廉价或者气质不佳。这个时候身上穿的素净些,配一个豹纹印花的包,就不会显得过于夸张了。

黑色大衣:仿皮毛大衣(半价)

Maje黑色羊毛大衣

Isabel Marant茧形大衣

Topshop黑色系带大衣

Tibi


毛衣裙:宽松驼色毛衣裙

奶茶色针织毛衣裙


鞋:Gianvito Rossi正版

zara版刚被撤下网站了,我感觉可能打算圣诞打折再拿出来。大家可以等等看。

豹纹印花包:Hobbs斜挎包 

UO豹纹/黑色双面用挎包 

ASOS双层斜背包

French Sole Tote手提包

评论
热度(18)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