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Mini游记-小旅途/出差可能会只带一件外套,这个时候想每天还能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就要多动动脑经了。棕色外套在前一篇文章里也出现过,搭配的是Liberty印花的连衣裙。第二天的搭配多亏和外套一个系列的配套短裙。本来有浓浓学生味道的棕色灯芯绒西装配裙,在雨靴和亮色毛衣的搭配下,少了一丝一本正经,多了一些休闲随意。现当下成套设计的Co-ords还很流行,我个人也很认同这样的设计想法。两件套的服装只要分开搭配或者一起穿,就能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旅途中尤其好用。

这一套两件套来自优衣库去年的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系列。这个合作系列款每一季都会有新的设计,每次都有好多直击我心头的款式。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页面

这一期的该系列已经没剩多少了。不过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套市面上其他我自己特别喜欢的两件套,都是外套+裙/裤。两件套的款式和材料夸张一点是我偏爱的选择。这样往往单独和简单的单品搭配能够休闲自在,合在一起搭配又能气场升级,出席比较正式/特别的场合。

印花外套+阔腿七分裤

金属感外套+短裙

淡粉色金属光泽西装外套+长裤

红色棒球外套红色短裙

粉色棒球外套+短裙

评论
热度(49)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