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婚礼怎么穿第三话--蕾丝。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有朝一日开始推荐蕾丝,以前的我衣橱里是尽量避免蕾丝元素的。可是这一两年来的蕾丝设计越来越个性化,少了许多过于公主气质的老派气息。在婚礼这样的场合,蕾丝这种浪漫的元素还是很符合情境的。保守一些的剪裁适合教堂婚礼,如果是海滩/餐厅/花园婚礼,吊带或者裙摆在膝盖以上的裙子也都不突兀。

只是如果选了蕾丝连衣裙,我个人会更建议在衣料材质和颜色上挑选比较稳重沉着的选择。比起过于粉嫩,公主仙女一般的设计反而更让人眼前一亮。

蕾丝连衣裙 from CINQ A SEPT on Outnet  类似款

野餐竹篮 from Rokit Vintage 类似款

平底鞋 from ETRO on Farfetch 类似款

刺绣连衣裙 from Erdem on Outnet 类似款




评论
热度(10)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