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婚礼穿什么第二话之-穿裤子。如果平时真的不是穿裙子的个性,或者这个婚礼的邀请者来自文创行业/其他工作上的伙伴,适合自己的裤装往往会比裙子更抢眼和干练。

连体的jumpsuit本身就很类似长裙,隆重感是足够的。按照自身的体型优势选择具体款式。我的肩颈较瘦,大腿比较有肉,所以选择抹胸阔腿裤的款式。如果身材的优点在别处,尽可以选择其他适合自己的款式。

更加凸显专业工作气息的上衣/西裤装束,选择颜色鲜艳和装饰性强的单品,比平日工作日里再添上一份开朗喜悦的气氛。即配合婚礼的氛围,又不失自己工作上的身份和专业形象。非常适合参加工作上同事的婚礼邀请/单位里后辈的婚礼场合。

皮衣 from Mango 类似款

连衣裤 from Roksanda on YOOX 类似款

Jumpsuit from ASOS Marketplace

黄色上衣 from Marques Almeida on Farfetch  类似款

刺绣裤子 from Walter Baker on Outnet 类似款

高跟鞋 from Gianvito Rossi on Selfridges



评论(4)
热度(25)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