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6件在威尼斯必须去做的事:1. 离开热门景点去大街小巷穿梭,看景看人看生活。威尼斯是非常适合漫无目的暴走的一个城市,每一个转角都有新的风景。但也就是说,一定要记得穿上一双舒适,适合走石板路和上下坡的鞋。不一定旅游就非得穿运动鞋。我在威尼斯穿的这双小皮鞋就满足了我对舒适度的所有需求。穿上脚感觉就像给双脚穿上了手套,贴身又柔软。意大利本土的品牌叫做Aniel,价格也公道,我一回伦敦就立马又买了一双。

鞋子 from Anniel on Smallable

2. 除了Gelato以外,记得走进任何本地的咖啡馆,点一个espresso加Alfogato。这是一种意大利人在热天,把浓缩咖啡浇在一个内里包着咖啡的香草冰淇淋上的吃法。醒神又解暑。

3. 找一家受本地人喜爱的Osteria吃一餐意面+海鲜。早一点开始在Conde Nast Traveler或者喜欢的旅游博主那里找灵感是不会错的。我这天选择的是Osteria L'Orto dei Mori。位于Cannaregio的Madonna dell'Orto教堂附近,离开了游客集中的区域,餐厅环境安静舒适。来自西西里的主厨把意大利北方的西西里风格和南方的威尼斯风格融合在一起提供了丰富的具有创造力的新式菜肴,以及餐厅内精选储藏的各类酒品,使这家餐厅深受当地人喜爱。

4. 坐一次Gondola,并且享受和船家讨价还价的乐趣。Gondola绝对是威尼斯水上交通里最最昂贵豪华的一种。而且你还得有闲暇时光给船家慢慢悠悠地一把一把撑船。可是来到威尼斯,不试试看乘坐一次地体验,即使只坐上一小段,拍张留念的照片,听听船夫地歌声,也很值得了。

5. 在日落的时候,去hotel danieli地顶楼露台上喝一杯Bellini看日落。Hotel Danieli是一家14世纪风格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由三个风格不同的部分组成,14世纪建成的Dandolo宫有一个宏伟的中央大厅位于酒店中间部分,曾是贵族的居所,而Excelsior和 Casa Nuova是19世纪建成,更加现代化。大堂有很多murano的玻璃吊灯和其他玻璃制品做装饰。酒店内分别有两个不同菜系的餐厅和两个气氛不同的bar,顶楼的Terrazza Danieli可以欣赏到威尼斯湖全景。记不记得几年前地电影?Johnny Depp 和 Angelina Jolie主演的the tourist 也就是在这里取景。

6.晚上又饿了?那让然要来一个pizza当夜宵啦!说真的,不在意大利买一次pizza的外卖,我都不好意思以后再叫外卖了。

上衣 from Temperley London on Outnet / Mango

裙子 from M&S

包 from NINI MOLNAR

耳钉 from Parfois


评论(2)
热度(14)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