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一个月前的存图了,那时候天气还微微凉,是仗着刚从冰岛回来的心情硬着头皮穿了衬衣披着外套就出门了。(还拖着一双拖鞋,想来真的挺嚣张。后来果然就病倒了好一阵子)但说回重点吧,今年的衬衣上真的做了许多文章。很多品牌都变着花样出了好多衬衫。有些在袖子上加上绑带,荷叶边等等的变化,有些把设计放在领口(比如我这一件),有些放在腰部剪裁,有些则是在材料上另辟蹊径。总之,今年真的是投资statement衬衫的好时机了。

另外Mules穆勒鞋的风头也是不见减。比起往年的穆勒凉鞋,今年更偏向于尖头穆勒鞋,大大拉长了腿的比例,很是讨喜。我这一双Zara的暂时售罄了,但有可能会在打折季再上货,建议有兴趣可以到时关注。不然我也找了几双很漂亮,价格也很美的尖头穆勒鞋,链接放在这儿给大家参考:

Zara天蓝色细跟尖头穆勒鞋Next粉色蜻蜓刺绣穆勒鞋Next Floral缎带穆勒鞋

剩下的搭配:Mango衬衫(类似款)  /  Topshop藏青铅笔裤  /  Mango SALE黑色羊毛系带大衣(类似款)

评论(3)
热度(23)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