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对于只有一个周末的旅行,我喜欢把一天按不同的行程分开来决定要穿什么。通常在旅途中为了能够轻松通过安检,我会选择比较柔软的衣服,这样在途中久坐之后也不会褶皱。之后如果要去比较正式的场合或者约了朋友还会换一套衣服。

简单来说在旅途中我会经常改变搭配,第一:希望可以给博客提供更多素材;第二:可以忘记旅行带来的疲惫感;第三:我喜欢挑战自己,在行李箱有限的空间可以装下的有限的衣服中创造搭配出更多组合。

这一次在巴塞罗那的行程中只穿了一双及膝长靴,但是我准备了3件上衣,一条连衣裙,一条半裙和一条长裤进行不同的搭配。这里先给它们命名为:A(衬衫), B(短上衣), C( 不规则剪裁上衣), D(连衣裙), E(半裙), F(人造皮直筒裤)

旅途中我选择了 B+E, 短上衣和半裙的组合,但有点可惜没来得及拍照。第一天去参观音乐会大厅的行程,我选择了照片中 A+F的搭配,参观之后还去了当地一家tapas酒吧。第二天白天先把 A+D组合在了一起,然后晚饭时间换成了 D+C。

其实只用这6件单品还有很多不同的组合可以搭配出来,甚至我觉得在保证选择的衣服之间比较容易搭配的情况下,用一些夸张的首饰做点缀,一整个星期的搭配也可以轻易做到。


A:

asos white , outnet , topshop ,mango

C:

outnet , asos white , mango , ax paris

D

lk bennet , reiss , mango , outnet

F

lk bennet , Marc Jacobs , mangoAnthropology

长靴

very exclusive ,shopbop ,clark

棕色Loewe puzzle



评论
热度(17)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