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这一篇文章没有我——美国品牌JORD的木制手表叫人一戴上就想和大自然拥抱。一个精雕细琢的核桃木手表,被放在野木丛生的Richmond park里,既冲突又和谐,让人只能赞叹自然和人力共事的力量。

JORD是一个由艺术家,设计师,和其他创意工作从事者共同经营的品牌。他们的团队致力于用大把的时间创新,思考,讨论然后争取意见达成一致。专注于创造适合现代生活方式的手表,重视可持续性,高效率和生活实用性。

这款 conway 系列手表有四种颜色可选,带有计时功能。经典的手表设计和现代化的细节处设计结合——在表圈和手腕线上加入定制滚花。而且朴实的核桃木和深黑色表盘组合使这款手表很容易和日常或正式穿着搭配起来。美国寄往全球,春节期间倒是很适合送给身边重要的人。

女士手表他们也有许多选择: women watches 

我选择当礼物的这一款是:

Conway series walnut/jetblack

翻皮夹克:厚实版/轻薄版

米色粗针毛衣

磨旧牛仔裤



*和JORD木制手表合作文
Watch Gift Ideas


评论
热度(5)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