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关于制造回忆——这一年时间说过就过。回想起来有哪几个闪着光的片段是第一个跳入脑海的?生活经常就是平淡的两点一线三餐食宿。一旦有机会遇见不同的风景,创造独特的经历,我是不会放过的。尤其在旅途中,穿上最最舒适便利的牛仔裤,运动服和球鞋,随时面前出现任何值得尝试的活动,都能不受束缚地立即站出来参与。只拿11月的越南游轮一行来说:划过海面地高空绳索,曾经想都不敢想地青柠陪咖啡,带上当地人头一顶地越南草帽...越是没尝试过的,越是让我难以拒绝。

长生不老药是有的,对我来说那就是好奇心。只要好奇心还在,你就永远不会老。越是尝过没试过的味道,见过没看过的风景,心跳动过没达到过的频率,越是好奇这宇宙的广阔,人性的深刻,自己有多片面和渺小。新一年,和接下来的许多年,我都希望这份好奇不会离开我,让我能凭一个渺小的自己,接触尽量多的千面世界。

无论日常生活还是旅途中都百搭的条纹上衣

条纹长袖上衣 / 紧身条纹上衣 / 深绿条纹上衣

运动leggings

深蓝红色边条运动裤 / 黄色斜纹运动leggings

灰色T恤

Nike短袖运动T恤 / 灰色T恤



评论
热度(19)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