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一年两度时装月结束啦。用伦敦时装周的片段来讲讲时装周有什么好玩?

1. 搭配:衣柜里那些平时穿出去有点想穿不敢穿的衣服全都可以拿出来了,时装周上几乎没有overdress这件事,只看你是不是能做出好看的有新意的搭配。这个时候把家里那些大胆的颜色和面料统统拿出来,尝试看看也许有一些有趣的发现。

2. 静态展Presentation:时装周期间各个品牌展示新设计的方式主要有两种,presentation 和 catwalk。Presentation可以提供给你足够的时间看到每一件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模特们在品牌模拟的场景里也可以感受到衣服在情境里最真实的效果。

3.Catwalk:走秀是更被人熟悉的形式,秀场特别的灯光和气氛都会带来一种独家享受。最先看到下一季的设计和妆发搭配潮流,也为随时走在流行前面做好了准备。

4.看人:穿梭在各个秀场之间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时髦人。观赏各路搭配高手穿梭眼前之外,也总能交到有着共同爱好的新朋友。路边下班等车的模特也是漂亮的不行。总有传闻说时尚界的人大多冷峻势利,其实也并不尽然。

5.看(有名的)人:楼梯下到一半,迎面下来一个被人前呼后拥的红裙女孩。不看电视剧太久,现下的明星好多都叫不出名字来了。但陈意涵是从”听说”就很喜欢了。真人也比电视上看起来漂亮可爱。再说另一天在街边也遇到Olivia Palermo走到面前。至于照片在哪里不要问我:((那天拍完才发现相机里没放储存卡,心里哭了一个世纪)

louisaviaroma

评论(2)
热度(46)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