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Mini游记——英国乡村Cotswold乱走一通


在伦敦生活久了虽然生活里总是很丰富,但偶尔也会想要被蓝天阳光,自然生长的草草木木环绕,享受一下那种一眼可以望到很远地方的开阔感。Cotswold大概不是大多数来英国的人最首选的地方之一,但它的历史感可能并不会输给牛剑这样的地方。

这次去Cotswold主要都把时间放在了这个叫Slaughter的小镇子,据说是整个Cotswolds景区最美丽的村落,路边的建筑大多是照片里这种蜜黄色石房,颜色淡淡的经过的时候都觉得心情也很平静。随便在乡间没有目的的散步还看到了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菲曾经亲吻彼此的木门,大概也是无法抗拒这样浪漫的乡村风景了吧

蓝色衬衫:

TheOutnet 牛仔衬衫 

ASOS衬衫 

JBRAND衬衫 


运动裤:

DKNY黑色运动裤

Fila 运动裤


鞋子:

CHLOE绑带凉鞋


评论
热度(14)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