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mini游记- 好久之前的旅程,现在才给大家推荐出来。有多少人是十一才过到一半,已经开始考虑下一个大假可以怎么安排行程了。英格兰最美乡村Cotswold的Slaughter Mansion House大概是村里拥有最可爱logo的酒店。去年才刚刚重新装修过,酒店里面到处都崭新和时下流行的室内元素。房间是优雅的欧洲风格,对着窗户的漂亮浴缸也是无法抗拒。这次去Slaughter Mansion House还幸运的被升级了房间,四柱高床,上去的时候还要踩一个小楼梯。度假的时候可以舒服的晒着太阳泡个澡然后去下面的米其林餐厅吃个饭,完美的居住环境。

特别要推荐给大家的其实是Mr. and Mrs Smith这个订酒店的网站,他们提供的都是筛选出来的那些房间很漂亮,风景很美,或者有特色的酒店。有的时候同一家酒店在其他网站已经没有房间可以定了,这里还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最重要的是价格同时也非常合理。时常预订酒店的同时还会赠送贴心的小礼品,比如入住时附送一瓶香槟或者酒店的下午茶套餐。

搭配方面,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衬衫的好处。休闲正式有趣的风格都能拿的住,现在每次出游都会带几件。衣橱里的衬衫军队也越来越壮大。

蓝色衬衫:

TheOutnet 牛仔衬衫 

ASOS衬衫 

JBRAND衬衫 

黑色皮裙:

ASOS皮裙 

TheOutnet 皮裙 

鞋子:

CHLOE绑带凉鞋

评论(2)
热度(8)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