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Mini游记——夏天到京都,不去任何景点都好,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安排去贵船的Hirobun吃次流水面。(尤其在读完这篇之后)小火车从市内出发,一路穿山美景晃悠到贵船,一出车站顿时凉风习面。走下火车月台,右手边就是一个凉气逼人的小瀑布,简直是天然的冷气。在一小段旅途之后走下去踩踩冰冷纯净的河水,深呼吸几口凉爽清新的空气,整个人都活过来。

接着只要坐上当地的小巴士,5分钟的短途就到贵船神社站。下车后一路上山,路上会经过无数家一看就很想冲进去的流水席饭店。但是我们不动心,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走到最尽头的Hirobun,吃真正的“流水”面。

夏天的套餐都在流水席上吃。所谓流水席,就是在山泉上搭建的露台,铺上席子席地而坐,享受凉风和流水潺潺的背景音乐。一旦入秋,流水席上便不再接待了,大家移入室内,享受秋季的豆腐套餐料理,听起来也一样吸引人。至于人人都想尝试的流水面,通常都要排队超过两小时。最好一去到就领了数字,问好了差不多等待的时间再晃回去。我们这次等了差不多三小时。说实话等到最后本来兴奋的心情已经看得很淡了。谁知道一坐上席位,瞪着面团要被泉水冲下来的竹筒时,整个肾上腺素又冲了上来。面一来大家都失控地喊着 面!面! 一个人负责捞面,一个人赶紧抓拍,另一个人负责一口吃掉然后关注下一团面,别提多紧迫了。总之是一个绝对绝对不要错过的人生经历。

搭配还和上一篇文章一样(因为是同一天,不是没换衣服:))。

白T   Selected Perfect 圆领

短裙(类似款)  Kenzo蓝色印花短裙 / BAUM UND PFERDGARTEN不规则半裙

凉鞋(类似款)ASOS皮革平底凉鞋 


评论(2)
热度(16)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