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Mini游记——京都首选的景点哲学之道和银阁寺连在一起,如果碰到风和日丽的一天,从哲学之道慢慢逛上寺庙,走到山坡上看一眼不远处城市的样貌,一切都刚好。这些都不新鲜,不过去过银阁寺之后,吃完早饭的肚子开始有点蠢蠢欲动。这个时候,千万忍住主街道上缤纷琳琅的零食和店铺,因为隐藏在居民区,是一家许多杂志媒体都投票为京都第一的饭团店:青おにぎり。使用传统的炊米方式,新鲜现捏成的饭团,一走近(不用进去)餐馆,一阵沁人心肺的米香就扑面而来。二十多种不同馅料的饭团,配上现做的小菜和味增汤,是走了一上午路的旅客最好的籍慰。

旅途中穿够了百搭的牛仔裤白t条纹t,一件红色/亮橙色的单品可以让旅行照片增色许多(尤其如果身处自然景观/绿色植物多的地方)。

红色细肩带连衣裙

Mango露背连衣裙Millie Mackintosh前扣吊带连衣裙

牛仔高腰短裤

Boohoo高腰短裤

评论(7)
热度(8)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