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要贪婪地享受一个地方平和,安静的美,避免和其他游人扎堆是最最重要的事。京都出名的是秋季的红叶,春季的樱花。当我告诉朋友说我夏天要去京都,大家都一惊,不知道天气又热又是梅雨季节,也没有惊天动地的美景,我要去干嘛。这篇文章就是来告诉大家我是如何掉进了京都夏天美景的无底洞。

京都寺庙里的园艺称奇的原因之一就是四季都是景。身处夏季的京都花园,人仿佛融化在莫奈的油画里。除了层层的绿,夏天还是紫阳花的季节(我一直以为是绣球呢?后来才被强行纠正为紫阳花。其实两种叫法都没错),京都东北角郊区的三千院里的绣球花园,6,7月份参观正是好时节。在花园中央的小店喝杯茶吃碗面,一眼望去只有三三两两的行人,画面简直像在仙境一样。因为地理位置偏远,内藏千年佛像和美妙景色的三千院少人问津,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贪心的独享美景,那么一趟旅程过去实在值得不过了。如果去三千院,从市内开车过去的路上会经过一个渍物专门店。喜欢吃腌菜的我也是义不容辞的停下吃了午饭。午间套餐出了自选的主菜之外,白饭,腌菜,汤都是无限制的自助式,每一样都让人吃得停不下来。适合游玩了一上午,在这里补足能量和水分。

除了三千院,另一个可爱的小寺庙,纪念诗仙李白的诗仙堂,也是小巧可人,游人极少,但花园里的美景可是招待过黛安娜和查尔斯的地方呢。

另一个避开大批游人的办法,说起来简单,但要做到还是需要一点提前安排和行动力的。那就是早起贪黑,选择景点刚开放或者快关门的时候去。平安神宫的花园简直是按照莫奈的睡莲打造的。提前查询了关门时间,我们在6店关门之前10分钟买票入场,里头已经空无一人,一个人吞下整幅印象派美景的感受简直是...我希望大家都有机会尝试一次!

当景色太美,我个人的经验是,人就别妄想穿的人比花娇了。简单的配色和舒适的搭配才能让你在美景里走得更远。拍照的时候也许反而更能从景色里跳脱出来。搭配链接如下:

(类似款)黑白条纹上衣  Hobbs / LK Bennett

黑色高腰工作裤 Étoile Isabel Marant

(类似款)编织凉鞋 Bimba Y Lola

评论(9)
热度(13)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