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这一天晚餐是乱打乱撞订的意大利日本创意料理Obase。也是位于闹市的小巷里,闹中取静,简单的浅木色外墙和内饰。午餐和晚餐都只有套餐一个选项,午餐4000日币,晚餐8000日币,中等偏上的价位,适合特别日子的家庭聚餐,重要的约会。套餐省去了看不懂文字也不知道选择什么的麻烦,把自己全权交给厨师。菜单里选择了一些平常日本料理中不太出现的意大利蔬食,又巧妙的混合了京都及周边地区当季的海鲜,小菜,结合出一道道令人惊喜的创意菜式。

到现在味蕾里还能重现的几味菜肴有,生鱿鱼丝沙拉配西柚Sorbet霜淇淋;蓝鳍吞拿鱼生鱼片蔬菜沙拉;小玉米奶油浓汤;黄瓜嫩姜意面;火枪喷过的rare牛排配当季蔬菜;意面当Soba吃的蘸汁海苔意面;黄桃核桃奶油甜点...总共9-10道菜,食材都非常新鲜,原味凸显,配上喜欢的酒水,是一次很好的美食探险经验。

餐厅采用了西式的餐桌椅,不是和式的矮桌,所以即使穿的裙子短一些也没有压力。

(类似)裙子 Wrap Dress in Crepe from ASOS

包 Mini Chloe Drew Bag in Red on Luisaviaroma

(类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Giovanna Leather Wedge Sandals on Outnet

评论(8)
热度(4)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