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冬季日本之行9/9-----东京一直让我望而却步。那么大的城市,那么多的景点,吃不完的好吃的,逛不完的小店,我总是不知道要在东京呆多久才能真真正正地体会到这个城市的精髓。所以第三次到日本,我才第一次选择在东京停留两天。12月底的东京惊人的温暖,我一身单衣沐浴在日光下,竟然还会微微出汗。为时两天的行程,选择住在了城市绿洲一样的椿山庄酒店。这里是前首相府邸的旧址,在东京人潮攒动的混乱之中,算得上闹中取静,登高望远的一个福地。住在听得见鸟叫,看的到绿树的椿山庄,白天的我才有勇气挤进真实的东京,把拥挤和人潮当作景观一样欣赏。

秋叶原,浅草寺,涉谷站,表参道......等等,我都一一报到了。感想就是,和电影里看到,脑海中想象的一摸一样!既没有失望,也不算惊喜。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大概是传说中千与千寻里的浴场内部装潢灵感来源的,位于目黑的雅叙园酒店。酒店内传统建筑和现代结合穿插,在现代建筑的屋顶下又创造了一片古色古香的即景,视觉效果冲击极大,让人有在虚幻情景里的错觉。酒店里著名的文化遗产“百段阶梯”,以及这段楼梯连接的几间不同风格的华丽和室,也是雅叙园引以为傲的珍宝。如果是对室内装潢感兴趣,或是吉卜力工作室的拥戴者,我非常推荐入住/在雅叙园吃一顿饭,顺便欣赏一下那里美轮美奂的建筑设计。

蓝色镜面墨镜 / 白色中袖上衣白色设计感上衣(折扣中)/ 白色阔腿中裤

评论
热度(14)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