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冬季日本之行6/9-----冬日和服+兼六园

 
 
 
 
 
 
 

金沢还不是在国际游客中最有人气的目的地,但在日本人心里,是古色古香,温泉遍布,海鲜天堂一般的“小京都”。和服,古街,园林,在金沢都是颇具盛名的傲人之处。金沢的和服租赁店通常也都人性化的提供过夜租赁的选择,让顾客可以穿着华丽的礼服,参加晚宴,或夜游景点。

 
 
 
 
 
 
 

因为刚夸完年,节庆气氛还非常浓重,这次选择的和服样式和以往不同,繁华鲜艳很多。从内衬到裙衫,几层腰带,外套,毛领,头饰,手包,木屐,样样都由我自己选择,比起夏天简单清爽的一身隆重了许多。女生的一天在挑挑选选中开始,美满的像在梦中一样。

 
 
 
 
 
 
 

终于穿好一身,已经到了午餐的时间。提前在漂亮的法国餐厅Jardin Paul Bocuse订好了午餐,全景落地窗刚好面对着金沢皇城。即使阴雨天,也不影响观景舒适的心情。穿着和服出入西式地方,是一种别样的滋味,和走在日式街道完全不一样,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午餐结束步行5分钟就到了名声赫赫,日本三大园林之一的金沢兼六园。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连连之中还是能欣赏到精心维护下,兼六园里野蛮/精致相互拉锯的美丽品质。

 
 
 


 
 
 

和服外套。  https://go.redirectingat.com?id=73676X1549717&xs=1&url=http%3A%2F%2Fwww2.hm.com%2Fen_gb%2Fproductpage.0620360001.html

评论(1)
热度(18)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