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西班牙,Mallorca:最远的餐馆——

外套 from Dodo Bar Or on Matches Fashion

短裤 from Dodo Bar Or on Matches Fashion

T恤  from Boden

踝靴 from Rag & BoneMango

包 from IndahGAëLLE ParisLouisaviaroma

项链 from Missoma

最远的餐馆——旅途上我总喜欢给自己找麻烦。绞尽脑汁调动各种途径寻找当地人才知道/甚至都不知道的刁钻去处。尤其是在吃上,更是一点也不能含糊。Majorca小岛西北角有一个向外突出的峭壁。公路只通到峭壁向外伸出之前的一个瞭望台边。瞭望台旁搭了一个小酒吧,还配了一家餐馆。许多人在这里停留观景,可以就近喝一杯,看着海景吃一口海鲜。而很多即使来到这里人也不会知道,从瞭望台旁一条小路走下去,在伸出海里那段峭壁后,还躲着一家正宗的西班牙小菜馆。各种烤鱼烤虾,海鲜炖饭,热气腾腾的让人欲罢不能。可唯一的难处,在于从车能达到的地方,到这家悬崖上的餐馆,只有原始崎岖的山路,只能靠徒步山路半小时以上,才能到达。(又除非驾船从海上绕过去,再放小艇靠岸去吃)

沿途的下山路,布满石子和树根,加上顶头一轮烈日,走得很是艰辛。幸好一抬头还有一片美得不真实的海景给人加油鼓气。边走边拍照,玩驴子,结果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这样犄角旮旯的地方居然食客络绎不绝。好不容易找到个位子坐下,幸好餐厅里所有座位都有无敌海景,坐哪儿都能欣赏到。在大太阳下走了一个小时山路,早就饿的不行了。前菜点了我最爱的西班牙炸青椒,还有当天配送的新鲜小虾,黄油蒜蓉煎的油香。就着冰凉冰凉的Sangria,三两下就吃完了。随后的主菜当然就是这里大火豪气地烧出来的大盘海鲜饭!因为前菜里已经吃过虾,我们选择的是海鲜加鸡的炖饭。眼看着服务员大叔把锅从炉上拿下来径直走到我们桌边。热气腾腾,还带着兹拉兹啦的迷人声响。挤上一点柠檬汁,我开始大口大口的给嘴里送上鲜美无比的西班牙米饭。海鲜新鲜香甜,带骨的鸡肉也滑嫩,有那么些相似与国内的黄焖鸡米饭,只不过这个加上了慷慨的海味,还搭配上了身边那么不真实的美景。

吃饱喝足,离开餐馆,再往峭壁下走一段,就能直接来到一个小海湾。吃饭的时候就能看到三三两两的人在那里游泳晒太阳,也有帆船游艇停靠在这里,船上的人可以乘小艇过来吃餐饭,然后顺便在海湾里畅游一番。吃完饭快四点,正好是海水被阳光照了一天,还算最热乎(其实进去倒也是冰凉:))的最后时刻。我赶紧趁着阳光跳进海里扑腾了好一阵,算是给我今年夏天缺失的“在海里游泳”这一条打上了勾。


评论
热度(16)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