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皮衣 from Bolongaro TrevorReissAll Saints

半裙 from ROBERTO CAVALLIMONIKA VARGATed Baker

T恤  from BodenRag & Bone

踝靴 from Rag & Bone


今年夏天过到了头,却总感觉差点什么。暑假回国探亲,身心俱疲,比平日在伦敦还觉得累些。缺少一个阳光沙滩的热带海岛,为熬过这后头漫长的阴暗秋冬打一剂强心剂。所以趁着欧洲还有一些最后的夏日残留在几个海岛上,用airbnb上赢得的额度,订了一个免费的Mallorca马略卡小假期。


避开了首都Palma,我选择了小岛北部的一个小镇Bunyola。这间农舍改造的airbnb坐落在可以俯瞰这座城的半山腰。农舍上生活着一群猫,我们一时看到一两只,一时看到一大群,到最后也不清楚到底这块地上有多少只猫咪。房子边上还有一个鸡棚,两只母鸡pippa和peppa每天会生产一两支鸡蛋,每天早上可以为我们的早餐加餐。

房子面前的游泳池里是天然海水,如果天气好,到了下午,水温就刚好合适跳进去畅游几来回,然后在岸边晒晒午后的暖阳,瞎读几页书,听听轻松的西班牙流行音乐,惬意的不行,几乎不想再去外头的景点游玩了。英文新词汇"staycation"说的就是这样的休闲轻松的度假心情,而不是传统意义上一个个景点看过来的奔波式旅"行"



评论
热度(9)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