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格子西装这一季大红大紫不用赘述了吧。这一套格子西装三件套其实我已经买了一年多了。以前总是分开穿,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一起做搭配。大多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格子西装搭配照片,都是配白T恤,牛仔裤。虽然随性自然也时髦,但看多了难免千篇一律,都是照葫芦画瓢。


 


我这次尝试了用亮色连衣裙去搭配本身花色偏向成熟规矩的格纹。把三件套自身的沉闷正式感完全打破,变成非常”不正经“的一套混搭look。当然这样的色彩碰撞不会适合所有人,也不适合很多比较严肃的场合。不过这样的搭配胜在有趣活泼,也是对不同单品互相搭配的新尝试。如果是对色彩把握程度比较高,对搭配也抱着不断尝试的自信态度的女生,完全不妨试试看!


 


粉色连衣裙H&M


 


格子西装外套Mango + 格子西装背心Mango + 格子西裤Mango


格子西装外套Rosie Assoulin / kitr:http://rstyle.me/~cz-ads7T

文件皮包Beara Beara


 



评论
热度(14)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