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虽然掐指一算我也是要奔三的年纪了,但仍然清楚的记得很久以前自己也有梦想着变成一个公主的时候。但是考虑一下“公主”这个词的概念,通常会联想到穿着浪漫,奢华裙子的女孩儿,穿梭在一座美丽的城堡,被爱着宠着每天积极的幸福的感受着身边的一切。对于经济思想都相对独立自由的现代女性,其实偶尔活得像个公主,有什么不可以实现的吗?

对于长大后忙碌的已经远离童年公主梦的女生们,我有三个简单的步骤可以让你走向变成公主的终点:

  1. 把你的家变成自己的城堡。如果想给自己的房子添加一些魅力,可以试试用金色/天鹅绒/经典风格的小配件装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价格非常实惠的这类的配饰,但是也不要买的太过火。用抽象和几何形状抵消一部分金色的厚重感,再在房间里各处添加一些植物,带来一些生机还可以中和沉重的金属感/天鹅绒的奢华感。

  2. 把自己宠坏。找个舒服惬意的角落坐下来喝一杯茶,或是留出哪怕10分钟的时间试着冥想放松自己,或是摆一支喜欢的蜡烛在旁边洗个热水澡,又或者倒上一杯红酒重温一下以前喜欢的电影/电视剧.... 无论是什么方式,只要可以让自己真实的放松下来,享受当下的时刻。

  3. 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公主裙。每个公主都有自己的那一件公主裙,蕾丝裙也好,百褶裙也好,哪怕是最经典的小黑裙…. 找出最适合自己,无论何时都能给你带来自信的那一条,自信心永远是女生最好的配饰。

公主裙 From ASOSSelf-PortraitNeedle and Thread

家具:

金属饰品 From 小鸟摆件Anthropologie镜子首饰架小桌子 , 金色储物盒套装

丝绒饰品 From Oliver Bonas小座椅脚凳

绿色植物:Trouva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