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Bun House楼下的餐厅叫做Tea Room,每天下午五点开始营业到深夜。延续了楼上的复古风,楼下的餐厅更暗一些,带来一种更奢华的感受。营业时间的关系,很是适合在Westend看音乐剧/话剧前后在这里补充一下体力,喝几杯。

酒水菜单是以旧报纸的形式呈现,非常慷慨的提供了几种不同类型的啤酒,烈酒,多种口味的自制米酒和广泛的东方风格的鸡尾酒。

点完菜后不久服务生先上了几样配酒的小菜和泡菜,在餐厅内部装修和音乐的影响下,享受美食的同时一边聊天喝酒大笑,好像回国吃饭时候的气氛一样。 

在一系列的小菜之后,最期待的叉烧煲仔饭和蘑菇素煲仔饭到了,当然我们还加了溏心蛋进去。猪肉和蘑菇的香气完全被米饭吸收,一直渗透到了煲仔饭最底层,拌开米饭还有一层金黄的锅巴在里头,吃完没忍住又多点了一份。

最后我们点了几种甜点结束这一餐,麦兜最爱的菠萝油绝对会让你内疚并快乐着。

连衣裙依然是来自Whole9Yards。简单但融入了一点设计细节,大方好看,感觉可以拿住很多不同的场合状态。



评论
热度(12)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