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好!Sweet Chili is w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art, photography, fashion, family, food, culture, traveling and other significant little things in my life. Any use of the pictures in the blog is welcome, as long as I'm aware of it and there's a clear reference to my site. 如需使用博客中的图文,只要标明来源到这里,我都非常欢迎!

I use English because I'm lazy, and this is a blog based on my other account with Blogger, link: www.sweetchilifashion.com. 我会在一些地方添加中文翻译或者新内容,但主体还是会和英文版博客相同。

伦敦中心Soho的Bun House是一家有香港复古茶餐厅氛围的小店,刚刚开业几个月已经用他们的小包子暴风般的征服了Instagram。

店内的装修有一种别致的复古,如果你去过香港或是看过王家卫的电影,一定会感受到它带来的美好怀旧感。每一道菜的分量都不大,却刚刚好让你可以多品尝一些东西,于是我们几乎点了菜单上所有的菜。小包子们原本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但同时店里的新鲜腌菜实在是一个意外的愉快惊喜。基本上每一种馅料都很好吃,有些还体现了勇敢的创新精神。叉烧包永远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同行的女生们心里的第二位是香菇包,男生们觉得羊肉和鸡肉包更胜一筹。

尽管包子们都很好吃,但必须要说凉皮才是我在Bun House的最爱,吃起来清爽美味,是一种在甜酸辣之间完美的平衡,如果想要稍微重一点的口味,还可以自己加一点辣椒油或者酱油。

最后我们点了店里的网红——流沙包,真的会喷汁。 而且馅料里头满满的蛋香奶香。如果你喜欢吃甜的,可能会对这家店的流沙包上瘾。

临走前发现小吃店楼底下还有家正经餐厅,每天只有晚餐营业。看了看菜单上的叉烧煲仔饭,我们虽然已经吃得很饱了,还是默默又吞了口水,立马订了两天后再回来吃的位置。详情就请见下回分解吧。

因为本身不太带有色彩属性,银色的鞋子真的很好搭。这双靴子我已经从深冬穿到初夏了。现在夏天想再买一双银色的凉鞋,好几双打折款也顺便推荐给大家:

H&M银色穆勒鞋 / Mango编织银色高跟鞋 / Mango银色高跟穆勒鞋

*蕾丝牛仔拼接外套来自Whole9Yards

评论
热度(9)
©Sweet Chili | Powered by LOFTER